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团学工作总结暨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团学工作总结暨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查国平、团委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美术学院团委负责人易惠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两代会的会议精神,对美术学院2018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列出2019年工作要点。

查国平强调,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会议对学院团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学生干部应认真学习两代会的报告,将报告内容转化成学院团学工作具体思路、举措。2019年,美术学院团委应加强“三位一体”的育人体系建设,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着力打造特色活动品牌,在继续擦亮义卖和墙绘两张名片的基础上,推动学院各类艺术俱乐部全面上线;加强团学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构建思想引领的长效机制,构建崇尚美、追求美、创造美的文化氛围,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

2018年,美术学院团学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绩。2019年,学院团学工作将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学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完善制度建设、机制建立、质量文化和思想引领工作,不断提升团学工作的质量和高度。 (易惠)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