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开展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

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内涵,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环境设计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力,日前,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发布《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赛项规程》,现面向全校相关学院学生举办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选拔出参加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的优秀设计作品,现就本次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

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下设工作组和办公室,参赛相关事宜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办公室设在美术学院,工作组成员名单:

  长:朱胜甲    美术学院院长

副组长:汪健  美术学院副院长

  员:苏志岩、马骥、杨琴、王寒青、马丽、朱佩佩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竞赛规则

同一参赛类别中,同一教师指导报送的作品总数不得超过4件,其中第一指导老师为2件,其他排序指导教师2件。学生参与比赛可以无指导教师。

四、竞赛内容

1.室内空间设计类:

包含室内公共空间、室内住宅空间、展示空间、家具、室内陈设等创意设计。

2.景观与规划设计类:

包含城乡规划、公共环境景观、景观照明、住宅庭院等创意设计。

3.建筑艺术设计类:

包含商业建筑、文化建筑、居住建筑、桥梁等创意设计。

4.公共艺术创作类:

包含建筑与环境空间中的壁画、雕塑、装置、环境公共设施等。

五、报名要求

(一)参赛者保证其对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且参赛作品已取得合法授权。参赛作品不涉及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情形,如因前述权利产生纠纷的,参赛者自行进行处理,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一律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组委会拒绝任何可能与国家法律和文化政策相悖的作品。

(二)参赛者必须保证其所参赛的作品为本人原创设计作品,不能由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作品代替,如因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窃取商业机密而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请勿投递之前已经在其他国内外赛事中获奖的作品,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书。

如有下列情况的,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1)含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含有过于色情、暴力、血腥,或其他不良思想的内容;

3)涉嫌临摹、剽窃,或其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况;

4)经评审认定具有舞弊行为的情况。

(三)作品必须在115日下午17:00之前提交。参赛者一旦提交参赛申请,不得以任何理由撤回。

六、奖项设置

2020年11月6日,工作组将组织评委对学生个人提交的设计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颁发“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获奖证书。评委将在相关学院副教授以上教师和行业专家中挑选产生,并组成评审组。根据评委评选结果,将择优推荐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的作品。

七、竞赛须知

(一)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官方群(QQ群号:1163893964

(二)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1)作品提交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发至邮箱:544172766@qq.com,逾期不予受理,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不参加评审。

2)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作品、“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报名表(附件1)、《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著作权许可授书(附件2)、“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3)、大赛承诺(附件4)。

3)各学院作品汇总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学院名称-类别”(如:美术学院-室内空间设计类)。

4)参评作品(电子档)要求:最终完成的排版(竖版50cm*100cm压缩不超过10M)需单独存放在命名为“参赛排版”的子文件夹中,另选文件夹存放主要的效果图和平面、立面、剖面图(总数最多不超过20张)及源文件,提供jpg文件格式,图片分辨率要求不低于300dpi印刷质量,以便专家复评、作品出版使用。

 

校赛联系人:储玲玲老师 0556-5302786   18805561059    

孙境泽老师 0556-5302698   15655315751    

吴婧璇老师  18155660959

 

附件1:“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2:《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著作权许可授书

附件3:“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附件4:大赛承诺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美术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1:“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著作权许可授书.doc

      附件3:“2020年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大赛承诺.doc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