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撰稿:方锴 季茹婧 审核:查国平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6月30日下午,伴随悠扬的乐声,走进美术学院八角厅,祝福毕业的横幅和绘画、书法、海报作品映入眼帘,一张张毕业照剪辑而成的视频正在投屏上循环播放,原来是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准备了一场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学生处副处长华秀梅、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欢送会,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希望大家感受到母校送给你们的温暖。”吴照明对学院欢送会表示肯定,他看到了老师的精心准备、低年级学生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和毕业照体现的点滴校园时光。吴照明寄语在场毕业生,希望他们不断努力,创造灿烂的人生。学院负责人形象地将毕业生比作风筝,希望所有学生都能“高飞”,并用感动、感恩、祝福和期待等关键词,勉励毕业生终身学习。

     学院硕士毕业生代表储伟向在场人员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我很感谢老师的言传身教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回忆两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他总是教室里最后离开的学生,奋力拼搏的成果使他无悔放弃已从事三年的工作而选择深造。目前,他已考取教师编制,“我想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热爱美术的学生。”

     “告别了,含辛茹苦的老师,告别了,我青春的伙伴们。”产业设计专业2017级的章晓洁和动画专业2017级的傅忠翛选择用诗歌朗诵的方式和大学告别,抑扬顿挫的声音让毕业生们身临红楼前、双龙湖畔。

     或为一艘巨轮航驶在汪洋大海上,配以“乘风破浪”字样,或为几位学生面朝大海,伸出右手指向远方,一幅幅画作陈列在八角厅内。据悉,这些作品均来自学院学生之手,总量达100余件,他们将对毕业生的祝福融入作品之中。在场学生围绕展台,驻足欣赏刺绣、团扇、陶瓷等艺术作品的同时不忘拍照留念。白色的背景衬托学校标志性建筑——红楼绘画,学院的毕业礼物特制文创包更让毕业生感到惊喜。

     “文创包太珍贵了,学院特地给每位毕业生制作的纪念册也勾起我的许多美好的回忆。”产品设计专业2017级的王冬梅特地从工作地赶回学校参加学院举办的欢送会,拿到礼物,她激动地说:“走进现场,我就感受到一种温馨的氛围,老师的寄语也让我泪目,这是一场有温情、有温度的欢送会。”

     欢送会后,毕业班辅导员的办公室里挤满了来道别的学生,老师们与学生们约定十年后再团聚。“很幸运能陪伴学生们走过四年青春,希望这次欢送会能给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激励他们走好未来的人生路”。(撰稿:方锴 季茹婧 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