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暨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撰稿:季茹婧​ 审核:查国平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安全教育是学校永恒的话题。校园安全与师生密切相关,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为提高青年大学生群体的校园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美术学院开展了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寝室走访的形式开展,该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挨个走访各个学生寝室,向学生普及校园安全知识,通过具体的事例讲述,现场详细介绍了当前常见的校园安全事件发生的特点、形式及危害,并向学生们普及了网络诈骗的防范措施,强调了禁止骑行电动车、外卖进校园等注意事项。

此外,学院还对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学生在校园内注意交通安全。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对校园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撰稿:季茹婧 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