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统工艺创新专项赛走进企业宣传


作者:鄢光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4日,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传统工艺美术产品创新设计专项赛组委会走进安庆市帝雅艺术品有限公司进行大赛宣传,帝雅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为祥及设计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传统工艺美术产品创新设计专项赛旨在通过活化传统工艺,使其与现代生活相融合,增加传统工艺的造血功能,实现功能与审美的传承和创新。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赋能和新生”,通过赋予传统工艺美术更多的“可能”,展现中华民族悠久灿烂历史文化的“新生”。帝雅艺术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艺术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文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铸胎掐丝珐琅、青铜器、玉器、大型雕塑、锻铜壁画等传统工艺品的设计、加工和销售。通过本次宣讲公司表示在深入研究传统工艺的同时,关注传统工艺创新的多种可能性,积极创新产品参与比赛。弘扬皖江文化,丰富安庆历史文化名城的城市内涵。

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比赛参与比赛,组委会通过实地宣讲和网络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此前组委会已经在望江挑花传承基地、痘姆陶器基地、潜山舒席基地等地进行企业组宣讲,目前已经收到企业作品32件,为企业组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