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5月15日美术学院组织学生统一观看第三期“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回观历史,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回观历史,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回观历史,中华精神深刻于心。我们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我们承上启下,怀容历史肩负使命,中国宏厚历史淀于我心。“通过学习‘四史’,不断巩固树立起正确的历史观,使之入脑入心,深植于骨血。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美术学专业2019级(4)班郑偌逸说到。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改革开放已经经历了40多年,在这40多年中,国家在党的领导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视觉传达设计2019级(2)班许连杰说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现在能够生活在如此和平美好的盛世中,都是共产党员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通过学习‘四史’,能更好地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学习先辈们不惧艰难困苦的意志,当代大学生应该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征程新时代。”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专业班级组织了课后讨论活动。在讨论中,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强烈表示,要怀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继承党百年奋斗史的精神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向先烈致敬,向模范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拓展综合素质能力,在“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撰写:孙芙蓉摄影:孙逸君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