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成功地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21日下午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吕利平与会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根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孙根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牢记使命担当 着力强基赋能为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会后,新一届党委以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根华同志为党委书记,查国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做了具体分工。最后,孙根华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将会团结新一届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胜利召开,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对学院事业发展,切实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也接收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教育。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