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骨干主题团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美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级全体学生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教育视频,通过历史故事感受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观看后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感慨,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壮志。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的董奇峰谈及感受,“看了视频,让我深深感受到党这100年的发展变化,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应该好好珍惜,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对近期工作作了总结,详细地部署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学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重点活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生会成员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低年级同学作为学生会未来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学生会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学生会的运转之中,加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 项星宇 季茹婧 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