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奖作品评比结果公布。在此次竞赛中,美术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大胆创新,提交的作品在最终评比中摘得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十二个、三等奖九个,共计二十七件优秀获奖作品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化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省高校动漫相关专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赛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优化组织设置,创新体制机制,形成“以赛促学”的教育格局,促使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撰稿:孙境泽 审核:查国平 )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