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职称评审教师汇报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美术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制度要求,专业教师申报高一级职称需举办个人专业创作成果展。近日,高俊松、倪静、阮建玲、朱佩佩、储玲玲五位2020年申报高一级职称评审的教师,陆续在美术学院展厅举办了专业创作成果展。

五位教师共计260余件作品分批亮相美术学院展厅,内容涉及油画、素描、水彩、广告招贴设计、装饰艺术、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摄影等方面,展览集中反映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实践的追求。不同形式、内容、题材的作品同时展出是我院师资力量的一种集中体现,展览反应了教师们“术业有专攻”的同时,更反映了美术学科“用作品说话”的特点,彰显了美术学院教师高超的艺术创作水平。

教师群体创作研究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才培养质量,美术学院从2018年开始在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中要求教师举办个人专业创作成果展,积极支持教师个人专业研究和发展。创作成果展弥补了在职称评审过程中无法展示个人实践业绩的缺点,也提供了教师、师生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为学生专业学习树立了标杆。(撰稿:鄢光建 审核:朱胜甲)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