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写书法 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学生党员们自觉学习国家的根本法,主动增强宪法意识。为切实加强学习和弘扬宪法精神,12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写书法 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通过硬笔书法或软笔书法,采用隶书体、行书体、楷书体三种书体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行使自由和权利的时候,不得损害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的自由和权利”等宪法内容和条款落在纸上。本次党日活动共收集书法作品40余份,其中优质书法作品已在美术学院展厅展出。

 

书法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学生党员们用宪法内容练习书法艺术的过程,是学习的过程,更是铭记的过程。本次党日活动,有效实现了艺术类学生党员的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撰稿 文雯 摄影 张亮 审核 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