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会暨创美文化节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2日,美术学院召开《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会暨创美文化节启动仪式。该院党委副书记查国平、各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至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查国平带领在场师生学习文件精神,并指出,美术是美感认知的重要实现途径和表达手段,美育主要靠美术教育来体现和完成,美术学院的学生应结合专业特点,发现美、探索美、创造美,提高专业技能,培养美育精神。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的重要精神,明确新时代美育“为什么做”、“做什么”以及“怎么做”。

会上,查国平对创美文化节的意义和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创美文化节中的湖畔艺术节、双室文化节、弘美设计周等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美育是审美教育,也是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级于将美育贯穿在学校教育的各方面,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工作全过程,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谈泽润 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