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才艺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好样的!”“四班最棒!”“为你们打call!”……10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202年0新生才艺展,歌曲、相声、音乐话剧,2020级新生带来的26个形式各样的节目让现场欢笑声和掌声接连不断。美术学院教师和三百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2020级新生才艺展。

新生才艺展通过比赛的方式由14位评委和来自各班的大众评委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一个最佳班集体奖和一个最佳创意奖。

“快拍快拍,这小姐姐也太仙了吧!”“看了她的舞蹈,我都想再刷一遍《甄嬛传》了!”音乐响起,动画专业2020级的赵行敏随着旋律摆动水袖,舞姿翩翩,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之前也有表演过《惊鸿舞》,所以这次跳起来也更加游刃有余了。”赵行敏说,“我平时表演的时候比较容易紧张,新生才艺展是进入大学以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我希望自己可以锻炼胆量,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陶婷婷,加油!”设计学专业2020(2)班的陶婷婷上台表演诗朗诵《祖国,我的祖国》时,底下的同学大声给她加油。“刚开始朗诵的时候,我的手和声音都是抖的,台下的同学看到我这样,一个劲儿地给我加油,在他们的鼓励下我才能顺利地表演完整个节目。”陶婷婷对同学们当时的应援表示很感动:“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最大意义就是收获了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和关心。”

“来来来!会唱的同学我们一起唱。”设计学专业2020(4)班的李若璇一上台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歌曲《I know you where trouble》的演唱中,全场也一直保持着热烈的氛围,台下掌声不断。“我本身比较活泼开朗,上台表演就自然而然地和观众们互动起来了。”李若璇以一种自信轻松的状态完成了演唱,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从节目选材到舞台呈现,才艺展耗时一个多月。“新生才艺展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了让他们能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才艺,我们从新生军训时就开始筹备。”活动学生负责人程若语说,“也希望能通过才艺展让大家相互熟悉,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撰稿:季茹婧 韦明慧 摄影:童乐 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