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校赛选拔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锻炼师范生施教技能,9月23日,美术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院内选拔赛,院长朱胜甲,教师代表张学衡、倪静、阮建玲担任评委。

每位参赛同学依次上台,进行5-10分钟的现场授课。同学们精神饱满、条理清晰,展现了自己敏捷的思维能力、快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了高度评价,分享讲演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对参赛同学提出更高要求,表达未来期许。同时提出了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展现自我,充分锻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大赛使美术学院学生加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教学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学生优秀的专业功底与实践能力,增强了师范生的职业意识,促进了专业技能的提升。(撰稿:谈泽润    审核:查国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