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美术学院赴黄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带领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黄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申传胜实地走访了安徽徽格装饰有限公司、安徽紫荆花墙饰股份有限公司及歙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及在企工作的优秀校友储嘉军、徐阳开展座谈。会上,申传胜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美术、传媒、外语等多个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毕业生以及就业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近年来各专业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企业需求,希望黄山市各协会、各企业组团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在就业和专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会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就毕业生培养、就业模式展开了研讨和交流,并表示将组团來校开展招聘工作。学校与安徽徽格装饰有限公司、安徽紫荆花墙饰股份有限公司、歙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签订“安庆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黄山市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强化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拓了空间。(撰稿、摄影:孙怡静 审核:苏志岩)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