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 月 1 日晚,美术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比赛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承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世平和专职辅导员戴先福、易惠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美术学院2016级全体班干现场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创业组和就业组两项进行,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就业组选手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PPT畅谈对美术教师这一职业目标的理解和认识,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实施计划;创业组选手分别从项目主旨、产品介绍、管理背景和团队能力、市场分析、风险评估及营销策略等十个方面对自己团队的创业方案进行了全面汇报,选手们的创业项目各具特色,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90后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和创造性思维。评委们分别从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内容结构的完整性、演讲技巧和辩答质量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估,在给与各参赛团队充分肯定的前提下,也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的方向。

经过激烈的角逐,“九零年代”工作室凭借新颖的想法、丰富的产品知识、有建设意义的市场推广计划以及流畅自如的演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 91.5 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并将代表美术学院参加学校“昆山花桥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选拔赛。

本次比赛为美术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较为明确的就业创业指导,加强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并在比赛过程中锻炼学生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陈超辉 付舒琴)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