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四期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撰稿:钱忠艺 摄影:姚婕 邾晶露 审核:金忠良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6日,美术学院举办第四期团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忠良、团委负责人、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忠良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第四期团校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会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锻炼,积极发挥专业特色,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学习先进典型、带头示范引领,努力在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美术学专业2023(1)班谷雯静同学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1)班宋采菲同学作了个人成长成才分享报告,学院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团校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实践活动和纪律要求,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入团第一课》。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交上满意答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撰稿:钱忠艺 摄影:姚婕 邾晶露 审核:金忠良)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