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2017年美术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举行2017年美术学院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暨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会的通知

 

按照《关于印发<安庆师范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和表彰办法(试行)>的通知》(院发[2014]31号)文件的要求,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在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示范作用,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召开美术学院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暨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会议,现就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会对象

一至三年级各班必须参加交流,积极鼓励毕业班参与评选。2017级不参与先进班集体评选。美术学专业各班级建议按照分专业前行政班级来申报,也可按照分专业后的专业班级申报。

二、评选条件

参照《关于印发<安庆师范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和表彰办法(试行)>的通知》(院发[2014]31号)文件(校学生手册)要求,学院评选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 2个,推荐1个班级参加学校“十佳”班集体评选;评选院级先进班集体2个

三、工作安排

9月26日至10月8日,发布评选通知,各班宣传动员,准备材料;

10月9日中午12:00各班提交材料截止;

10月13日下午举行现场评审会;

10月14至19日,在全院进行公示,上报学校评选。

四、材料准备

各班级制作优秀班集体申报材料(两份材料:1、五分钟PPT汇报材料2、先进班集体申报书)PPT汇报材料要简明扼要,凸显班级管理的特色和亮点。申报书应该内容涵盖班级组织建设日常管理党团工作思想教育学风班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精神文明创建教室和公寓管理创新工作以等九个方面,客观展现班级一年来建设和发展过程。各班级准备应遵循经济、简洁、重点突出的原则,申报材料要求控制在A4纸20张(双面打印、装订),超过页数要求的材料不予接收。

提交材料时间:10月9日上午12:00前发送到团学生会办公室黄芳或李月青处qq(1979953901@qq.com2873183860@qq.com)邮箱,电子版材料PPT和申报书打包,以班级名命名。申报书报1份纸质版。各班迟报送从得分中扣除5分,以qq邮箱收到文件为准。

五、表彰奖励

1、学院对先进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第一名奖励300元,第二名奖励200元,第三、四各奖励150元。

2、学院推荐前两名班级参加学校先进班集体和十佳班集体评选。六、工作要求

1、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辅导员要老师组织各班积极申报,指导班级准备评选材料。

2、请各班以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推动本班班级管理,提升班级学风建设水平。

 

特此通知

附件:美术学院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申报书

 

 

美术学院学工组

2017年9月26日

美术学院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

 

 

 

                        

                   级:                                             

                         

         团支部成员:                                            

 

班委会成员                                                

 

 

 

 

2017年10月

 

 

参考提纲

 

1、班情简介(班级口号、班级目标、班级标志、班级成员名单、宿舍分布等)

    2、班级组织建设(班委会构成、班委职责、班级各项管理制度制定与实施)

3、日常管理(班级工作计划、班级困难生认定与帮扶、班委值周、班级班会等)

4、党团工作(入党校学习,团员推优,团支部建设,班级团支部工作计划、主题团日活动、班级新媒体建设和运用)

5、思想教育(主题班会召开、理论学习情况)

6、学风班风建设(班级考勤、出勤、参加专业竞赛文体活动获奖情况,考风情况,是否有违纪,班级综合测评情况)

7、校园文化活动(班级成员参与校院各类活动记录,是否涌现典型)

8、精神文明创建(班级志愿者和实践活动,是否涌现典型)

9、教室和公寓管理(双室日常管理情况、管理制度)

10、创新工作(班级在某项管理上的有效做法,可以推广)

 

文字格式要求:使用word2003以上版本,大标题:宋体,22号字,加粗。一级标题使用汉字一、二、三等,字体黑体,16号。二级标题使用阿拉伯数字1、2、3,仿宋小四号加粗,三级目录使用(1)(2)(3)仿宋小四号。正文:仿宋小四号,行距26磅。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