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客户 书画大赛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客户书画大赛活动方案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总行党委提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的启动之年。根据省分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客户书画大赛”活动要求,

制定安庆地区落实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美好生活新时代”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客户书画大赛

二、活动目的

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社会焦点,举办个人客户书法绘画大赛,抒发四十年改革开放所带来美好生活的变化,引发广大客户共鸣、社会关注。

三、活动内容

(一)主办单位

由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学术支持、安徽徽商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二)参赛对象

18岁以上我行客户、省内行外书法绘画爱好者、省内外专业书法绘画人士、我省徽商商会客户等。

(三)大赛流程

第一阶段:启动阶段

赛事报名:统一采取线 上报名形式,参赛作者于9月9日前通过线上报名入口登记报名。

第二阶段:创作评选阶段

参赛作者需于9月18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安庆分行,安庆分行组织初赛评比。

第三阶段:决赛阶段(10月)

组织初赛优胜选手齐聚省城合肥,通过作品展览形式开展复赛,

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观摩书画作品,与参赛选手的交流,为各参赛选手打分。展览结束后由著名书法家现场做书法讲座和心得分享,讲座结束后由组委会宣布大赛结果,并进行颁奖。

第四阶段:巡展义卖阶段(11 月至12月)

省分行在全省开展获奖作品巡展活动,并联合协办单位、慈善机构共同举行获奖作品义拍活动,义拍善款将用于精准扶贫活动,构建良好赛事舆论效应。对复赛参赛作品进行汇总,编制作品集。各营业网点通过赠送作品集、微信联系、微信群信息发布等形式,加强与客户的联系。

(四)作品要求

1、 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分为书法、绘画两大类,包括书法(含篆刻)、中国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版画等。

2、作品内容

作品内容思想健康、格调高雅,以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反映社会发展,展现百年中行之美、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历史建筑、科技创新、新家园、和谐社会、幸福家庭、精神风貌、民俗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生活等。

书法作品要以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须标出原作者及简名,附作品释文),提倡自作诗词联赋:书写古代诗文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

3、规格要求

1)书法作品规格要求

投寄作品原件,竖式作品,尺寸为6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80Cm宽度不超过97cn):小字作品尺寸为4尺整纸以内。篆刻作品每件印蜕2- 4方,并附2个以上边款拓片,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须自行粘贴成印屏,印屏一律竖式。

2)绘画作品要求

作品尺寸不超过6尺,横竖不限。

4、其他要求

1)每件作品务必在背面左下角用铝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年龄及联系电话。

2)所有作品均为作品新近原创作品,请勿装裱,草书、篆书作品附释文,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3)所有参赛作品一经投稿即视同认可所有相关规则,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版权等纠纷,皆由作者本人负责。参评作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4)获奖参展作品统-组织装裱。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对获奖的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宜传权。

(五)评奖办法

1、大赛由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组成评审委员会,责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评选。

2、活动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安庆分行负责举办初赛推选3中书法作品、3幅绘画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由省分行负责,共评选出副获奖作品,分为书法、绘画两组,每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颁发奖品、奖杯、证书。

3、入围省分行优秀作品作者受邀參加省分行举办的决赛现场活动,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活动证书,并获得相关奖品和选手作品集同时将成为中国银行特殊VIP客户,享有金融礼遇和相关业务优惠决赛评选结果也将通过相关媒体和有关微信平台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