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韩超博士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日,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韩超博士莅临美术学院做了题为《造物之美的传统与新生》学术报告。

韩超博士的报告以中外古今造物的历史为线索,从经济、文化、伦理等角度阐述了造物设计对推动社会发展的作用,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形式与功能的关系。他主张设计要为改善社会关系提供更多的机会,指出生活本身的需求永远是造物发展的首要因素,要让设计落到实处,解决生活中的问题。韩超博士通过大量的实例和图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传统造物与当代设计学科的发展规律和发展方向,报告的内容十分丰富、信息量大、学术水平高。    

报告会由美术学院朱胜甲副教授主持,韩超博士的精彩讲述引人入胜,会场座无虚席。师生们反映,韩超博士的报告引领大家在中外设计史的海洋中洗了一个热水澡,让大家与设计史中的人和事来了个亲密接触,让人受益匪浅。

韩超博士是美术学院2001届本科毕业生,苏州大学的硕士、博士,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艺术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师兄的求学经历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必将对美术学院的学风起到榜样作用(高俊松、朱胜甲)。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