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策教育来我校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大型公益讲座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文策教育来我校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大型公益讲座

作者:美术学院 发表日期: 2012-10-26 10:08:55 阅读次数: 114

 一、文策教育简介:

文策教育由著名公考专家张棣博士创办,致力于为参与公职考试的广大考生传递最权威的考试讯息,提供最贴心的全程解惑,文策教育迄今为止已培养出中直机关、省市机关公务员逾百名,选调生十余名。部分考生获国考、省考(笔试、面试)多项状元。其中,张同学在今年国考笔试和面试中均获得第一名,面试更取得94分的中央机关面试最高分。

二、主讲人:张棣 博士

      张棣博士,男,安徽人,中科大博士。先后于安徽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学士、双硕士、博士学位。专业领域涉及材料学、物理学、金融学、管理科学。
      连续六年参与省公务员考试申论阅卷工作,有多年公考辅导经验,能深刻把握申论命题的原则和发展趋势。授课特点鲜明,内容新颖,宏观上从角色定位入手为考生设计全程备考方案;微观上从应试要求出发侧重考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在安徽、浙江、江苏、湖北等省被考生誉为申论辅导第一人。近年来培养出中直机关、省市机关公务员逾百名,选调生十余名。学生获国考、省考(笔试、面试)多项状元。先后任职于新东方、华图、启政等教育机构,担任高级培训师、师资培训师等职务。

三、内容:(1 2013国考招考公告、大纲解析,备考指南。

          2)国考中《申论》科目作答技巧。

     欢迎有志于从事公务员职业的2013届毕业生和其他在校大学生前往聆听国考申论写作要领和全方位解析2013年国考公告大纲及形势政策!!!

                                招生就业处

                              2012年10月15

 

附件:本文没有附件




责任编辑:admin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