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与安徽俊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实习基地暨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29日,美术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举办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副院长苏志岩、副书记金忠良与安徽俊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俊飞一行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安庆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安徽俊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根植于省会合肥,集策划、制作、发布于一体的商业视频制作及广告设计公司。公司通过十余年发展,与安徽烟草、徽商银行、安徽建工、国祯环保、安徽移动、科大讯飞、国家电网、阳光电源等众多知名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深度参与相关企业VI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等项目。

近年来,美术学院积极与众多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力争培养符合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实际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截止目前美术学院已签约授牌实习实践教学基地10家、就业基地8家,为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条件。(撰稿:闫淑心 摄影:鄢光建 审稿:苏志岩)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