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修理画架”活动


作者:撰稿:杨欣雨、单冠瑞 摄影:杨欣雨、陆明慧 审核:金忠良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27日,美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学雷锋”主题活动,37名志愿者修理学院教室画架171副。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学院各教室里的破损画架进行集中修理。活动当天,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拆除旧部件,有的负责清洁翻新。在整个过程中,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将自己的创意和热情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经过数小时的努力,那些陈旧的画架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不仅结构更加稳固,而且外观也变得整洁干净。美术学专业2023(1)班的刘媛媛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自己能给集体带来价值,我感到很高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活动负责人之一、美术学专业2023(2)班的叶子凡表示,“雷锋精神影响了我,让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愿意为他人提供帮助。这些维修之后的画架将成为同学们艺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它见证着每一次灵感的迸发和每一幅作品的诞生。我觉得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学院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的举措之一,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积极打造共学雷锋的实践平台,用平凡的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推动雷锋精神浸润校园。(撰稿:杨欣雨、单冠瑞 摄影:杨欣雨、陆明慧 审核:金忠良)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