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 2024 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 月 28 日上午 9:00,美术学院 2024 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在美 术楼 P209 、P210 教室相继开展 。此次答辩分为学科教学(美术) 、戏曲(舞台 美术设计)两个答辩组,2021 级共 10 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由 5 名专家组成,其中包含校外专家及校内硕士生导师,美术学院副院长苏志岩副教授 、胡小兵教授 、校外硕导柴高伟老师等人出席本次答辩。

各位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校内外导师论文指导等几 个阶段的精心准备 。答辩过程中, 学生通过 PPT 形式简要介绍论文框架 、研究 内容、创新点、研究成果等。答辩委员在听完学生陈述后,对大家的论文逐一进 行了点评,对其亮点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从更加 专业的角度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逻辑结构、语言表达、格式规范等问题提出了相应 改进意见。所有学生答辩完成后,答辩委员会召开内部会议, 以不记名的形式合

议预答辩是否通过等相关情况,并宣布评议结果。同学们也表示会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继续在导师的指导下完善毕业论文,为下一步的论文定稿与盲审做好准备。

此次答辩,组织缜密,学术态度严谨,各答辩委员更是本着“严格要求、公 开公正 ”的原则,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此次答辩也是对研究生三年学习及学术 能力的最终检验。我院将在本次论文预答辩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 提升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水平以及专业能力,不断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阶段 。(撰稿: 吴婧璇 摄影: 吴婧璇 审核: 苏志岩)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