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13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根华主持。

孙根华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围绕2024年度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巩固成果抓党建,做到抓实、抓细、抓常态;要围绕发展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要提高标准抓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着眼创新抓党建,注重党建特色和品牌创建;要落实责任抓党建,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展示,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忠良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特别是结合省委综合考核、审核评估、巡察整改和党建“双创”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戴先福 摄影:文雯 审核:金忠良)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