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根华主持。

孙根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学好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结合巡查整改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24年度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撰稿:戴先福 审核:金忠良)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