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根华主持。

孙根华逐条对照巡察整改台账,通报了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任务完成进度进行再督促、再协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统筹协调抓推进,注重协调好日常工作和整改工作;要挂图作战抓节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孙根华结合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有关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巡察整改具体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组织生活,确保“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会议对近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的稳步推进,通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与会人员对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同时为新学期党建工作夯实了坚实基础。(撰稿:戴先福 审核:金忠良 )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