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第四届创意设计涂鸦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学生记者 韦明慧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8日,中国第四届创意设计涂鸦大赛颁奖仪式在合肥举行,我校美术学院三个团队的三组作品斩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第四届中国创意设计涂鸦大赛由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合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徽厚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涂鸦作品200余幅,大赛组委会经过综合评定,评出并列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另设最佳色彩设计奖和最佳创意设计奖各3名,优秀设计作品奖3名。其中,美术学院的三组作品,农承忙、庆少仪、牛玉洁、王新洲和张鑫扬的《传承》获得一等奖,童乐、朱家鑫、倪方荧、潘思慧和金学儒的《如梦江南》获得二等奖,王子叶、陈曼曼、程若语和孙芙蓉的《云中戏》获得三等奖。

美术学院2019年11月份举办了创意涂鸦大赛的校内选拔赛,选出10幅作品参加大赛初评。值得一提的是,获奖的14名学生绝大多数来自美术学院的墙绘俱乐部。据了解,墙绘俱乐部是美术学院组建的11个俱乐部之一,由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墙绘制作和创意涂鸦,强调以专促学,在专业实践中促进学生专业水平的提高。墙绘俱乐部成立九年来,累计完成的墙绘作品达一万多平方米。

“这次涂鸦大赛的获奖是我院‘以赛促教’教学方式的成果体现,也是俱乐部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反馈。”指导老师储玲玲说,“国内涂鸦艺术的发展才刚刚起步,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在鼓舞学生专业热情的同时,也让他们从中学习到更丰富的涂鸦知识,发扬具有中国特色的涂鸦艺术文化。”(学生记者 韦明慧)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