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学院把党课上在写生路上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4日至18日,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学专业119名学生及研究生赴安徽黄山开展写生实践课程。在这期间美术学院副院长朱胜甲为解决外出写生学员上课难的问题,创新党课形式,开展“以美铸魂成就红色画家”主题党课,获得学生们的积极响应。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日后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专业绘画上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又红又专的新时代画家。

 

 

(美术学院 院长朱胜甲 讲解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美术学院党委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新方式,开展送党课到写生基地,为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相互融合、协同并进,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人教育体系。(孙境泽)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