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赴马鞍山对接“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落实“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助推企业实体大发展,提升我院设计专业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激发广大师生设计创作及参加学科竞赛活动的热情,2019年7月5日,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朱胜甲、副书记查国平、教师吴婧璇及产品设计专业10余名学生一行,前往马鞍山市青年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传孚传动有限公司”,观看动力传动设计的齿轮产品。设计人员对传统机械齿轮进行创新设计,大大提升产品使用的效能。接着参观马鞍山节能环保中心,观摩学习环保产品设计典型案例。继而又参观马鞍山工业设计中心,了解其设计研究、工业研究、空间研究、品牌推广、网络交互、创意之路六大服务体系,为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四新经济发展提供引擎与智慧。最后,参观摩力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熟悉其工艺流程、工艺技术等。

短短一天的观摩学习行程,收获颇多,为参赛师生们拓宽了视野与思路,激发了构思设计的激情。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