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一行赴省内兄弟院系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院际交流,推进学院发展,6月13日至15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学科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科负责人等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安徽新华学院等兄弟院系进行考察、交流。

在安徽新华学院,考察组一行与该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党总书记、执行院长许存福介绍了艺术学院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以及实验室和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情况。美术学院副院长朱胜甲就下一步动画专业评估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要从“对标准、明等次、找材料,重数据、谈发展、亮特色”等方面入手,推进动画专业对标提升,稳步发展。会上,双方就动画专业评估以及学院日常办学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参观了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实验室。

在阜阳师范大学,考察组一行与该校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以及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曲强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徐朝东详细介绍了阜阳师大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举措和办法。会上,双方还就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参观了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作品展。

期间,考察组还考察了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设计艺术系产学研融创基地工作室、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此次外出考察、交流活动,既学习了兄弟院系的成功办学经验,也进一步理清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对推进学院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