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教学评估方式改革打造魅力十八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美术学院展厅内一幅忙碌的景象——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正紧锣密鼓地布置本学期的课程作业汇报展,为学院师生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美术学院副院长朱胜甲介绍说,在本学期开学之初,经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研究,提出并试行每门课程结束后举办学生作业汇报展的要求,以展促教、以展促学,不断加强教学运行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他表示,美术学院各专业均是应用型很强的专业,结课作业汇报展恰恰是落实和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有效途径,也是老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的一个公平、公正的评价展示。通过结课作业汇报展,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创作热情,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专业观摩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对教学的探索与思考,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李伟嘉说:“学院今年提出举行课程作业汇报展,同学们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前期的准备,当看到自己的创意通过实物的形式呈现出来,非常有成就感。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得到更多专业老师或同学们的点评,帮助自己在专业能力上取得更大进步,为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美术学院各班级结课作业汇报展将在本学期十八周陆续呈现。(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