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学工办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8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根华向2018级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的孩子通过努力考取了大学,同时感谢各位家长对安庆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孙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发展历史,并向广大学生表示,美术学院一定会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副院长朱胜甲介绍了美术学院的专业概况和人才培养路径,强调了教学、研究相结合的专业学习模式,希望家长经常关心孩子的专业学习情况,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专业竞赛和专业实践活动。副书记查国平则从安全、健康、学业、技能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能配合学院的管理,加强家校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参会领导、老师与家长们展开了交流,并就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做出详尽解答,消除了家长们的疑问和顾虑。 (易惠)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