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益组织致信感谢我校学子墙绘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7日,安庆市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校长陈源芳一行专程到美术学院送来感谢信,表达对该院“美之源”墙绘工作室的学生们利用节假日帮助该校绘制校园墙绘志愿活动的感激之情,并高度评价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墙绘成效。

  我院分党委书记孙根华对起点学校为学生专业实践提供平台表示感谢,对该校给予学生的评价表示赞赏。他表示美术学院将继续为起点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继续引导大学生依托专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据悉,美术学院“美之源”墙绘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是学院依托专业特点,顺应社会发展形势,将学生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相结合而组建的一个兴趣小组。学院安排了专业教师和学工干部对工作室进行业务指导和常规管理。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为安庆地区免费绘制墙绘超过8000平方,为安庆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受社会好评。(高栋梁)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