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美术学院近期开展了诚信教育系列活动,5月10日至20日开展了诚信主题征文活动;5月28日在美术楼举行了诚信承诺签名仪式;5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砥砺诚信品格,扬帆诚信人生”为主题的诚信知识讲座。

  讲座由学院资助专管老师主讲,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资助专管老师就现有的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鼓励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及时还款;同时警示同学们杜绝校园贷,防止网络诈骗。一心一意做事就是‘诚’,堂堂正正做人就是‘信’。诚信既是现代人际交往的‘信用卡’,也是维系人与人感情的‘信誉链’,主讲老师如是说。最后,同学们起立进行集体宣誓:“传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秉承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优秀品质,砥砺诚信品格扬帆诚信人生”。

  荀子曰:“君子养心,莫善于诚”,此次美术学院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向广大学生普及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文雯)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