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第四届“栀子花”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4月26日晚,美术学院第四届“栀子花”毕业晚会在龙山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

本次晚会分为“青春不散场”和“梦想再起航”两个篇章。激情四射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歌曲、幽默风趣的小品等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这次的晚会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节目主要是青春回忆的类型。除此之外,找了一些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的日常生活照片,希望让他们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且赠送卡片给学长学姐们来表达我们的祝福。”晚会负责人陈丹萍介绍。

第一篇章开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4(1)班的韩康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4(2)班的邱志君上台演唱了原创歌曲《摇摇晃晃的来》。“这首歌曲是我从《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查理世界》两首歌获得灵感作的曲,以邱志君的原创诗为词。这首歌是我们两个人合作而成的,希望在毕业晚会上的演唱能给自己留一个纪念。”韩康说。

“尊敬的全体美院老师:14级全体学生因事请假,时间永远;事因:毕业。此致敬礼!14级全体学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4(1)班的刘旭在演唱歌曲《岁月缝花》前念出了一张请假条的内容,场下观众为之动容,沉默许久。他说,“之前偶然看到过这样的假条,想在毕业前做点什么,所以选择在毕业晚会上唱歌并读这样一张请假条,因为这是自己的毕业晚会,所以不想缺席。”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学时光。

晚会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一阵阵地响起。其中“表情包”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大屏幕上滚动着同学们拍摄的表情包,随机暂停,由观众回答表情包的主人,猜对即可获奖。大屏幕三次滚动暂停,场下笑声、抢答声不断。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美术学院2014级辅导员孟莉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4(1)班的李飞翔共同登台演唱歌曲《刚好遇见你》,孟莉老师一出场,场下掌声不断。“孩子们,四年前遇见你们刚刚好,转眼你们就要毕业了,心中有的不舍都化作祝福,祝你们平安喜乐!”孟莉给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

“晚会能够圆满结束,我们很开心,虽然前期准备辛苦,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晚会负责人陈丹萍表示,很感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帮助,今后会在晚会的策划中更加注重创新性。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