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太湖县检查顶岗支教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赴太湖县检查顶岗支教工作,美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张校长一行到太湖县新仓镇,看望在香茗山小学和富山小学顶岗支教的丁婧梅、何传菊、孙小桐等3名同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顶岗支教期间的生活、教学、安全和支教收获等情况,看了美术学院学生为富山小学义务墙绘的成果,在两所学校分别进行了座谈。



  张群介绍了我校顶岗支教的发展历程,对新仓镇给予顶岗支教学生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尤其对于集中安排住宿、统一接送以消除安全隐患感到非常满意。他指出顶岗支教是缓解地方基础教育师资队伍不足、搭建在校大学生的专业实践平台、推动教师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构建了“互利共赢”的良好态势和局面。他对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并把握教育的真谛——爱,并学会爱;希望同学们学会坚守,做好善始善终,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地方推动均衡教育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学会观察、反思和总结,把好的经验进行分享,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好的建议和补充。

  座谈会上,两所支教学校校长介绍了支教安排情况,汇报支教生的教学工作情况,对支教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地评价,对于普及美术教育、活跃艺术氛围、推动地方均衡教育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希望能加大对口支援力度。支教生汇报了各自的支教心得,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

  新仓镇中心学校领导参与了座谈会,对我校的顶岗支教活动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的顶岗支教规模、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与张群一行进行了交流。(美术学院许世平)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书记办公室(艺D102):0556-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艺D103):0556-5302786

副书记办公室(艺D107):0556-5302698

辅导员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教务科办公室(艺D104):0556-5302578

团委书记办公室(艺D106):0556-5302578

行政办公室(艺D108):  0556-53026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