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学生评教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1月29日,美术学院在美术楼八角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学生评教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鲍硕来、副院长林柏峰、副书记许世平出席会议。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郝弘毅、毛燕娟、陈云云等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师德师风、教学态度、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任课教师进行了认真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为,绝大多数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严格要求;讲课生动形象,善于与学生沟通,课程内容易于理解;课堂上大部分老师亲自示范,教授绘画技能,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教学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效果较好。很多老师不仅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在传道授业之外教授学生为人处世、做人的道理。

除了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因为专业绘画的需求,学生们还提议学院的空调和灯光等需要进行整改。针对同学们发言中提出的一些问题,学院领导和到会教师们分别表态,将意见及时反馈给各位教师以及相关单位,针对问题开展研讨和改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

院党总支书记鲍硕来对举行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评教座谈会组织得力,效果显著,每个班级都认真总结了每位授课老师教学的优缺点,并且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他认为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是学院掌握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情况的一条重要途径,为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供了依据,有效的促进了教学相长。副院长林柏峰在会上指出,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解决;他要求学生每次都应该认真对待自己的作业,学习的过程要当作创作去做,不能简单完成作业;他鼓励学生要多去参加各种展览,不断拓宽专业视野,提高自己绘画技巧。

通过此次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的召开,学院充分了解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将会促进学院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师和学生对教学的重视,实现教学相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