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0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鲍硕来传达学习了学校会议内容,要求大家要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要读懂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善于运用,勇于实践,要用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会上还讨论了开展党员活动日等其他事项。

11月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骨干教师等二十余人,赴太湖西冲村开展扶贫党员日活动,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帮扶脱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会议场地搬到太湖西冲村扶贫工作的现场。在太湖西冲村委会会议室里,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会上,鲍硕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十九大的会议主题、召开的历史背景、我党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以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等几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会上,各位党员畅谈自己聆听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深刻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大家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坚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我校扶贫选派驻点干部江晋健、陈志超同志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和专业老师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美好乡村建设为西冲村现场绘画、赠画、看望在天华镇参加顶岗支教的学生等活动,积极做好学习十九大报告与“讲重作”活动中争先进作表率相结合、党员活动日与扶贫脱贫工作相结合、美好乡村建设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三结合”文章。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