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学院会议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中国民主同盟党成员、美术学院副院长林柏峰列席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鲍硕来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代表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认真深刻,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前总支班子做了充分地准备,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通过多个层面、多渠道广泛地征求了师生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此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十分圆满,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充盈了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了政治生态,锻炼了党性,达到了会议的目的。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