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党性党风党纪现场教育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2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党风党纪现场教育。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了现场教育。

    烈日下的安庆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在烈日下列队瞻仰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拳,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鲍硕来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陵园,并观瞻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战争情怀,学习了解安庆地区自辛亥革命时期以来辉煌的革命奋斗历史和感人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又驱车前往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教育基地;现场警示教育是通过图片介绍、模拟场景、视频观看、情景再现、模拟测试等方式,选取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职务犯罪各种心理和职务犯罪认识的误区;现场还通过职务犯罪成本清单来警示职务犯罪付出的高昂代价。教育基地充分利用3D影视短片和现在多媒体技术,给参加学习教育者带来全新的视角冲击和心灵震撼,学习教育效果非同凡响。

    此次现场教育,既有瞻仰革命先烈的正面教育,又有催人警示警醒的反面教材;瞻仰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思想上革命洗礼,净化了心灵;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给参加学习的每名党员在心灵深处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让每名党员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