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余志祥同学举办个人油画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19上午,美术学院2013级学生余志祥的个人油画展在美术楼展厅开展,学院为本次画展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课程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余志祥同学于2013年考入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主攻油画。他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专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他酷爱美术,利用课余时间创作了几百张风景画,作品多次获奖。本次参展的六十幅油画作品,是余志祥同学精心创作,经学院老师遴选出来的精品。画展既是对他个人本科专业学习的一个阶段总结,也表达了他对美术学院的一种感恩和眷恋,更是为庆祝办学120周年献上的一份沉甸甸的贺礼。

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余志祥同学举办个人画展表示了热烈祝贺,对这次参展的油画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余志祥同学励志成才的经历为美术学院的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他鼓励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平时多去观察自然,学会表达自然,将情感注入到绘画作品中,慢慢积累,寻找适合自己的绘画风格,并希望有更多余志祥式的励志典型涌现出来。美术学院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曾指导过余志祥同学,他对余志祥同学的专业学习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他的个人画展圆满成功。

寒庭苦读盼圆梦心想事成,新途巧绘冀展翅风起云动。本次余志祥个人油画展顺利开幕,为美术学院学生指引了学习方向,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是多年来学院重视专业实践教学的成果展现。(陆怡廷)




责任编辑:admin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