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优秀作品赏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时新中副院长到美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时新中副院长到美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月26日上午,时新中副院长带领学生处、宣传部、团委负责同志到美术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美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时新中副院长对美术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第一、保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不计名利,任劳任怨”的良好传统;第二、要认真抓好“四成”教育的落实,扎实推进工作,积极创新,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第三、进一步研究,努力创新学生工作的考评机制、辅导员工作考评机制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完善各项指标体系;第四、抓好艺术展演工作;第五、坚持和推广工作中的闪光点,形成特色;第六、认真进行学生经费的绩效分析,用好有限的经费;第七、注重实践教学与理论知识并举,尤其是要努力提高学生学习英语、计算机的积极性提高英语、计算机通过率;第八、抓好艺术辅修专业建设。时新中副院长希望美术学院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努力把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台阶,为四成教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学生处戴卫义处长,校党委宣传部孙永玉副部长,校团委刘燕副书记也分别就美术学院的学生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美术学院副书记江陈宝同志从成长导航、成人导航、成材导航、成功体验、五项预警、教育联动、明确责任、提高效能等方面汇报了四成教育工作。美术学院陈可副院长就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办公室

号码

党委书记办公室(P201)

5302718

副院长办公室(p202)

530608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P203)

5302698

党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p208)

5306084

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P207)

5302686

教学工作办公室(p213)

5302578

团学(辅导员)办公室(P214)

5306158

教务科(美术D103)

530278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